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圖書資訊處網路系統與支援組

歡迎光臨圖書資訊處網路系統與支援組網站

轉知-台灣資訊整合協會舉辦「2017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

說明:
一、「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是由全球最大考證中心Certiport主辦之知名國際競賽,每年吸引全球一百多國、超過八十萬名選手共同參與競賽,素有「資訊界奧運」美名。「2017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全球總決賽(世界大賽)將於7月30日至8月2日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行。
二、本會主辦台灣賽,即日起開始報名,並於106年4月29日起舉辦東區、北區、中區、南區及金門區預賽與全國賽。將從國內參賽同學中選拔優秀選手進入台灣代表隊,經培訓後,前往美國加州參加全球總決賽,除為校爭光之外,亦提升我國國際能見度,並增進台灣學子資訊競爭力,深獲國內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一致好評與支持。
三、我國代表隊選手參加「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全球總決賽」,近年已累績獲得9項金牌,屢次榮獲世界冠軍佳績,實力堅強本屆相當有機會再度奪冠,讓世界看見我國學子的國際競爭力。
四、競賽最新訊息及規則公布於活動網址:http://www.mos.org.tw/action.php

瀏覽數